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缺陷

「你們的愛情注定會經歷無數的折磨,你們因相愛而相守,又因誤會而分離,多次的煎熬會讓你痛澈心扉、生不如死,並且你的一生中都會在感情的世界裡沉淪。」

我語重心長的說:「就算你們最後能夠一起突破萬難、彼此相知相惜,也早就已經歷盡滄桑,人事已非。」

我最後問:「就算是這樣…還是不改變你的心意嗎?」

「對…我愛她!」

「就算是來世,我也會守著她一輩子…這是我和她前世的約定。」

我看到一對堅定灼熱的眼神。

在我面前,一個無怨無悔的靈魂墬下雲端,投入蒼茫塵世的懷抱。

我身旁的一位天使不解的問:

「上帝,為什麼人類是如此盲目執著,總是看不清自己的缺陷呢?」

我輕嘆了口氣:

「愛情的犧牲會讓人心甘情願,

「它是人類心中最盲目的價值,但同時也是最偉大的力量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