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1日 星期四

我還在等那個人

我還在等那個人

從我自幼和母親分開之後 我就習慣依賴著這個小男孩
那時候他還只是個孩子 我喜歡看他的天真笑容 依偎他的溫暖
當他說我們最親密的朋友的時候
我就告訴自己願意付出我的所有 來保護他 我要一生都陪伴在他的身邊

我們一起度過了好多快樂時光...
只是好多年過去 他長大了 事情多了 卻也逐漸冷漠了 我也老了
那一天,他騎車帶我到一座公園 我知道他很久沒帶我出去玩 我好高興呵
但是他卻只低頭喃喃的對我說了句再見 就走了...
我知道 他是要我像以前一樣乖乖再這裡等他
儘管晚上我又冷又餓 我還是會依偎在這把長椅上 他知道的 我很乖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他

我還再等那個人

今天公園來了一群人 把我綁在一台卡車上的鐵籠裡
我被送進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狹小的空間擠滿同伴們驚慌的嚎叫
儘管我又驚又怕 我還是會在這裡默默著思念著他 因為他知道的 我很乖 我會一直在這裡等著他
現在 我進入了一間寂靜的房間
我被架到冰冷的鐵床上 他們輕輕按住我的頭 我沒有反抗 他們用針孔刺痛了我的身體
我不知道我以後還可不可以再見到他 但是我現在還是很懷念他小時候的擁抱
我等著到有一天他會帶我去油綠色的草原上奔跑 就像他小時候帶我一樣
那感覺好幸福哦!

只是現在我累了 很想睡了...
我知道等我醒後 他會像小時候一樣在旁邊輕撫著我 也會像我們以前一樣出去玩耍 我也會安安靜靜在一旁陪著他
他知道我很乖的 我會一直等著他
我知道他一定會來帶我走

我會一直等著那個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